破画画的

mhw世界发布以后真的是彻底崩了,根本拿不起笔,整整一个月没画东西,甚至公司的工作也画不好。

好吧其实是碰到瓶颈了,过年回家画过点烂东西,想再试试厚涂,涂了两个通宵根本摸不着头脑

真是让人想把板子都给撅了

前几天去浙美看了版画展倒是感触良多。这么多年了,才反应过来当初老师教我画素描说让我找暗部的型,一层一层找下去;画速写让我学席勒荷加斯,正经是版画系的思路。我喜欢通过单纯的色块做关系,喜欢浮世绘,想想看还真是和版画有着特殊的缘分,并且碰到了个对路的老师(虽然我早就把他教的东西忘了,所有基础全丢了...

回来过了两天画了点练习,果然还是简洁的东西更来感。还试着用版画的思路来深入塑造,没有线对我来说果然有点难。

只画了肩膀以上,以现在的水平再扣剩下的部分意义也不大,总的来说除了头发画的时候基本还是比较轻松的,五官扣的碎了,浪费很多时间。

镜头里的颜色勉强还能做,单纯的颜色搭配方面感觉还是不通。

不管怎么样看到了改变的方向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赤鸟之翼 | Powered by LOFTER